栖叶

虫栖叶得庇,人愚则易安

别跟活泼的小妹妹表白。她不理解

  #凑朝阳✘美剑沙姬

#自行避雷

#如果雷到你了我不负责

#大概美剑单箭头

#没有逻辑。脑子不清醒的时候乱敲

#短小无力注意。我真的不擅长女同。

#ooc归我角色归圆谷​


美剑沙姬觉得她喜欢凑朝阳。​

但这仅仅只存在于『感觉』​,她活了太久太久,光是在地球上都有1300年的光阴,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活着的意义变成了复仇。这也渐渐的使她遗失了她本该拥有的情感。如何去开心的微笑,如何去表达自己的喜悦,如何去喜欢一个人,去讨厌一个人。

她忘了……

但在朝阳这里,她又总能想起些什么。总会不自觉的拾起她所遗弃的东西。

朝阳真的很温暖,就像是一个太阳,哪怕是极寒的深渊,也能够被照亮,带来一丝温度。

“活泼过头了……”​美剑吐槽到。

的确似乎没什么可以理解朝阳的乐观,她的口头禅是『happy!』​她似乎想让所有人都感到快乐。当所有人都感叹美剑知道如此多名人的话语时,只有朝阳会问上一句『小剑,那你是怎么想的呢?』

“小剑,你在这里发什么呆呢?”​

朝阳甜美的声音拉回了美剑的思绪,朝阳见她回过神来,将有些融化的冰淇淋推到了美剑面前,露出了天真浪漫的笑容。

“我刚刚叫了小剑好几声,你都没有搭理我,这样真的让人感受不到happy呢。”​

“抱歉,想一些事情,走神了。”​

美剑说着,将目光落在朝阳身上,面前的少女披散着头发,挖了一勺冰淇淋放进嘴里,一边说着『美味』​和『幸福』之类的话语,一边在脸上挂着最纯真的笑容催促美剑再不吃真的要完全融化了。

美剑无奈的叹了口气,她对朝阳无可奈何,或许是出于那种名为『喜欢』​的感觉,她扯出一个还算好看的笑容点了点头,然后小心翼翼的尝了一口冰淇淋。那种甜腻的口感冲刺着她的感官,席卷着她的大脑。

“好甜。”​

这是美剑未经思考说出的话,朝阳的眼睛中仿佛有星星在闪烁,鬓角肉眼可见的划过一滴汗水,在听到美剑​说出好甜之后长舒了一口气。

“你刚刚……在紧张什么?”​美剑问道。

“因为看小剑吃下去以后什么也没说,所以担心你不喜欢这种冰淇淋,小剑你说好甜是不是就代表着……喜欢?”​

『喜欢』​这个词语深深的印在了美剑的脑海之中,她呆滞了一会,然后缓慢的点头。

“嗯……”​

朝阳笑了笑,一边吃冰淇淋一边跟美剑分享着学校中有趣的事情,美剑听的很认真,有的时候还会插上两句话。大多是对朝阳不理解和对那些同学的指责。于是美剑就会得到朝阳的一句『小剑你总是这样,不要太严肃啦。』​

两人就这样一坐坐到了日落时分。朝阳看着夕阳若有所思,片刻后装好手机​,拉着美剑的手向公园跑去。

“这是,要去哪?”​

“到了就知道啦!”​

到了公园后,朝阳看着并不多的人,选了一个好的位置,将手机交给了美剑。

“小剑,你帮我拍张照片吧!”​

“为什么?”​

“你看,这么好看的夕阳可不多见,所以啊,我想把它记录下来。”​

“可存在于手机中的数据,说不定哪天就消失了”​

“但至少,它存在过啊!好啦小剑,快拍吧!等一下光线就不合适了。”​

美剑点了点头,在朝阳摆好姿势以后按下了快门。

朝阳与夕阳的合影……​吗?

好漂亮。

将手机递到朝阳手里时,美剑突然抱住了她​,朝阳有些不理解,但也抱住了美剑拍拍她的后背。

“朝阳……”​

“怎么了?”​

“我喜欢你。”​

朝阳愣住了。随后说到。

“我也最喜欢小剑了,我们要做最好的朋友啊。”​

笨蛋。

才不是那种喜欢。​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